宜宾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宜宾九木堂装饰 I 每一套作品,都是私人定制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3 11:53:07
宜宾九木堂装饰观山斗别墅效果图赏析,每一套作品,都是私人定制,独特的布置和装饰,展现出家的个性和品味。

项目地点:观山斗别墅
项目面积:180
项目风格:现代轻奢
项目性质:别墅整装
项目状态:正在施工


玄关入户,曲径通幽,深色系的装修风格给房子带来轻奢的质感,木质肌理平滑,手感舒适。
木格栅和大理石作为亮色点缀。有质感的人生状态,从入户那一刻开始。

客餐厅采用了大地色调的设计,营造出自然而温暖的氛围。客厅柔软舒适的布艺沙发与背景的造型设计相得益彰,展现出简约与精致的美感。

操作台呈L字形展开,动线简单,所有路径都在一条线上,操作方便。
原木色的柜体,加之白色的岩板台面,有效地提升了厨房的档次,使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高端大气。

儒雅朴素的起居,高洁而不高傲,清雅而不清高,处处流溢诗情画韵,尽显生活雅趣。
细细品味,养心、养眼,回味无穷... ...

书房,以时尚、年轻为主题,让阅读空间也优雅、精致,并充满生活情调。更是凭借着材质与设计的魅力将极简书房隐于繁华的闲适和出则雅致的朴实极致演绎。

主卧室拥有层次明确的设计布局,以多功能人性化设计呈现中式人文韵味,不仅令空间更加便捷,也提升舒适体验。
在哑光色极简元素配合下,使得卧室蕴含美学观感,充分迎合了成功阶层人群的需求。

次卧的设计采用灰色来增加空间的温馨感,一方面让空间看上去更加宜居,另一方面是同一种色调的家具和空间呈现出了更多的高级感,让空间看上去更加的细腻。

小孩房的房间背景墙颜色深浅拼接,彰显清新与活力。
装饰的有趣的画框,让整个房间充满了童趣与活力。整个儿童房的布置为给孩子提供了一个玩耍、学习和成长的理想空间。

卫生间延续公区优雅时尚的风格。
整体设计极简,细节处却又极其精致,没有丝毫多余设计,洗漱台与悬浮式洗漱柜将卫生间的瓶瓶罐罐和杂物都收入其中,视觉更显高级大气。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