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72平米时尚小两居,这样装才叫会生活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6-02 09:31:08
这是一个小型会客室,一个工作区,宜宾装饰设计师简单的用矮墙进行隔断,既保持空间的通透,也保证了功能区的划分,互不干扰。​

宜宾装修网设计师设计的原木和绿植,仿佛走进了森林小屋,让人心生喜悦。

▲午后的阳光透过大大的落地窗照进来,给客厅镀上一层金色,宜宾装饰设计师精心挑选的一张羊毛地毯让家更温馨。

▲窗台是每个家都可以拥有的“小花园”,点缀几盆绿植,让家溢满春色。

▲厨房墙壁上一抹清新的蓝色,宜宾装修设计师给原本纯白色的厨房增加了跃动的活力感。

▲沉静的蓝色床品让卧室看起来清新纯净,洋溢着地中海风情。

▲镜子摆放的位置可以帮助采光,宜宾装饰设计师让房间更有通透感,扩大了空间。

▲这是一个小型会客室,一个工作区,宜宾装饰设计师简单的用矮墙进行隔断,既保持空间的通透,也保证了功能区的划分,互不干扰。

▲古典的白色瓷砖搭配黑色的洗漱用具,显得时尚而干练,空间不但划分合理,非常实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